桑海語翻譯翻譯社



傾聽你 演唱者:SJ 奎賢




從韓國回來以後就一向再追PASTA這部韓劇...

一入手下手我真的好不喜好女主角孔孝真的長相

但是現在看久了感覺他真的挺可愛的ˇ
然後目前是完全憎惡女二= =
為何...可以長的一臉就是整形過的模樣呢(被打)
並且...他照樣韓國蜜斯身世= =


好...
對我而言他不是這部戲的重點!!!!
這部戲呢...就和美男一樣主打著"花美男"和"熟男"(實際上是大叔XD)

男一和男二呢
都是熟男也就是大叔級的年數了XD
然則....
大叔其實也不錯(笑)

說真的善均主廚生氣的時刻真的好帥氣(噗)
我特殊喜好他和金魚頭生氣的時刻那又愛又恨的樣子XDDD

但是...假如實際中要我選擇的話
我想...偽客人金燦社長才是我的菜ˇ
我真的覺得他太可愛了!!

特別是很愛逗弄女主角的那樣子...
有一集他為了不讓女主角看到主廚和某女接吻的畫面
然後就遮住女主角的眼睛說"神仙掌開花了"那時刻真的是爆可愛的!!!

我真的深深感覺男二果真是讓觀眾愛的(笑)


接著....
更是我的重點!!!!
撇開大叔的笑點不說XD
具有一群花美男廚師更是深得我心XDDDDD
撇建國內派不說...(雖然我感覺有一個大叔還挺帥的XD)

海外派的那三隻真的是太太太吸引我了....

特別是鼓手姐姐諾珉宇ˇˇˇˇˇˇˇ

以前就一直很喜好他
固然我不是很愛他在TRAX那時候的金髮造型(因為太嚇人)
這次他在PASTA裡面的黑長髮造型真的是我的大愛ˇˇˇˇˇ
並且...他真的好美~~~~~~>////<
然後別的兩隻也很帥氣加可愛ˇ
特別是小捲毛金玄宇ˇˇˇˇ

這孩子也是不測的可愛ˇˇˇˇ


除此以外....
還有就是辦事生底迪了!!!!!
他本名叫做崔敏成!!!!


固然他是新人就是了...之前和允浩那部踢足球的~
我一入手下手會注重他就是因為他的眼睛小小
然後笑起來好可愛ˇˇˇ
後來...他一向對女主角很照顧也很幫他
每次聽到他叫"努哪努哪"(姐姐)就感覺他好可愛ˇˇˇ
那聲音和誰人表情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反常)



我感覺這部戲我的重點完全擺錯XDDDD
但是這部戲真的有很多笑點說.......
還有社長姐姐愛上ROSE(劇中是叫做飛利浦吧?!)
那時辰我真的是笑翻了!!!!
不外這樣子一來ROSE又多了戲份有了豪情戲
真的是可喜可賀ˇˇˇˇ

固然我一向感覺他深愛著他家主廚大叔XDDD(被打)
並且我感覺他謝絕姐姐應當會說:「我對女人沒愛好!!!!!」
如果編劇真的如許子做的話應當真的會有一群人在電視前面昏倒吧XD
可是他和大叔主廚去逛菜市場的時候那畫面真的是太有愛了ˇˇˇ
完全就像是新婚佳耦一路逛菜市場阿阿阿阿阿(全錯XD)


好吧...
最後放上一些線上影片
還有照片ˇ
以及我家鼓手姐姐的根基介紹ˇ


MBC尋覓美食TV節目-花美男三人幫部份剪輯
這個節目有三段...
我直接擺上彀頁
想看的就本身去點吧ˇ

是說...ROSE真的很美........
我超愛他轉誰人夾子的動作!!!
就像他轉鼓棒那模樣
真的很利害ˇˇˇ

泰浩真的不測沒有人氣...
到現在我還找不到他的資料= =
卻是小捲毛因為表演這部很多人都說他很可愛ˇ

也是拉...第一次看到他真的覺得他超可愛ˇˇˇ

並且人人演廚師整個就手藝大增
每個漢子都變得超會做菜XD
我也好想吃他們做的義大利麵唷/////

PASTA ROSE專訪(土豆線上)

PASTA ROSE專訪(優酷線上)
放上兩個
我小我感覺優酷的比力清楚
就看大師可以支援哪一個囉ˇ
我是都可以看XD

ROSE真的很美(幾回再三強調)
而且他愈來愈有魅力.......
以前真的是太過女性化
此刻就有種男女通吃的FUˇ

感受的出來他會喜好年上的姐姐類型
不外金江姐姐也太MAN了一點吧XD

然則我照舊很期待兩人的愛情戲XDDDD(我利害XD)

ROSE打鼓-Boom Boom Pow
這個應該也是統一天拍攝的...
聽他說是弟弟替他上傳的......
全部很有氣勢!!!
可是聽他說打鼓只是他的興趣讓我好受傷= =
因為我一直感覺他是個非常合適打鼓的男人(?)



ROSE打鼓- PASTA收錄部門
感覺這個應當是收錄在劇中的部分.......
不管如何...真的很帥氣>/////<

ROSE吉他演奏-peace of melody
這傢伙...
真的很愛上傳一些有的沒的XD
而且那造型其實是太搞笑了(被打)

ROSE吉他吹奏-餓了/渴了
我特愛這個的說~~~~
因為那造型真的很奇麗阿阿阿阿(心)

諾珉宇翻譯公司超等無敵合適這個服裝!!!!!!
不過說真的他以前真的對照女生XD

ROSE鋼琴吹奏
看看看看....
那背影的確就是個女人!!!!

並且還露肩是如何=   =
好吧我認可我被迷住了(被打)
並且他戴上眼鏡也是大加分阿阿阿阿
好好看唷....../////

24/7專訪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這團的曲風
有點太過白叟(被打)
而且極度非常的不合適ROSE的風格XD

諾蜜斯阿...你還是去玩你的視覺系吧(噗)

24/7 後台吹奏GEE
哈哈哈哈...
我認可他唱的很好聽
然則其他人其實是太搞笑了!!!
對了...戴帽子的那位就是小捲毛!
他和ROSE都是這個團體的ˇ

《事到現在》(SOfW.OST)韓語中字 MV
Story of wine是一部片子...
可是我完全沒有找到這個片子可以看
韓國有良多這類小片子...就是比較短並且不太會在片子院上映的
我想這部應該也是吧XD
因為完全不受注視的FU
不外...感受很好看欸

並且ROSE在裡面的造型完全就是咖啡王子嘛XD

可是很都雅...(私心)


影片.....我往後會再更吧
因為臨時沒有什麼有趣的
所以就讓我率性的都放上關於ROSE的吧(被打)

接著是照片部份...

越看越感覺兩人很配...可惜大叔有家室了= =而且孝真姐也有男朋友了= =




你會不會太誇大...
手指甲就算了連腳指也........



一最先熟悉他就是這類模樣= =



起先真的是有被嚇到...(固然是沒有到被嚇哭的水平XD)

我還稱他為可怕版金希澈XD






不外翻譯公司這樣子正正經常也挺不錯的(噗)

這是我最喜好的造型!!!!
因為很女人(被打)



不過身體真的很好...

傳說中的PASTA野獸男五人組
(左上兩位:ROSE、敏成底迪 右下三位:小捲毛、助手老少、國內派最帥的那位←忘了名字= =)



可愛四人組三連發!!!!
(右→左:敏成底迪、小捲毛、ROSE、助手老小)


私底下大叔可愛的一面ˇ

勾住...兩人感受私底下也不錯耶...



欸欸欸...鼓手姐姐旁邊這位不是崔油膩嗎?!
他們暗裏很要好說...(本來油膩都喜好姐姐型?!XD)



翻譯公司真的好正阿阿阿阿阿!!!!!

我特愛這帽子造型...//////


這...這張姐姐看起來有點弱掉
好吧此次就讓小捲毛攻一次好了(噗)


最後是...私心的社長大叔連發!!!!

這張角度取的真好...看起來好高挑(踹)

你好可愛!!!還穿上粉紅色的圍裙耶//////

喔喔原來你也是愛貓之人XD




這張眼神真勾人>/////<


最後是可愛社長大叔二連發(心)


然後最後的最後...
是ROSE姐姐的介紹~

諾珉宇 ROSE


其他譯名:盧民宇/盧民佑

暱稱:
Hika(「光」的意思)
rose [ 在THE-TRAX樂隊中的藝名為「ROSE」,任鼓手兼吉他手(2005年離隊)]
rosebeet'z(THE TRAX期間作詞作曲利用筆名,先給患者簽名也會使用)
Alice princess(cyworld域名,自稱Alice)
  
國籍:韓國

身高/體重:183 cm /60 kg

腰圍:24 inch同等於61cm

生日:1986.05.29

血型:AB

鞋的尺碼:290

拿手:吉他、鋼琴  鼓

家庭成員:媽媽、爸爸、弟弟

所在學校:龍文高中、仁荷大學戲劇片子系
  
宗教:基督教

從藝經歷:1997年扮演電視劇《俊麗的日子》演男主角兒時、2001年可口可樂廣告

綽號:釣餌

喜好的藝人(樂隊):Marilyn Manson、Ritchie Blackmore、Jimi Hendrix、Michael Jackson、limp bizkit、X-japan、muse、Avril Lavigne、coldplay

喜歡的歌:micro cut (muse)

喜好的數字:1,3

喜好的顏色:黑,白

想去的國度:日本

對本身的稱呼:Rosebeet'z

對飯的稱謂:患者(相對於R病毒)

正式出道於2004年[Paradox],在韓國S.M.公司旗下樂隊THE-TRAX中任鼓手&吉他手,偏視覺系翻譯
  
TRAX《Paradox》/韓語 Release Date: 2004/7/20
  01 ) Paradox
  02 ) On The Road
  03 ) Are You Ready (作詞作曲:rosebeet'z)
  
《Scorpio》/韓語 Release Date: 2004/12/15
  01 ) Scorpio
  02 ) Tears (TRAX Version)
  03 ) Beat Trailor
  04 ) Knife
  05 ) Over the Rainbow (Piano Version) (作詞作曲:rosebeet'z;另:鋼琴吹奏:rose)
  06 ) Over the Rainbow (Rock Version) (作詞作曲:rosebeet'z)
  
《Scorpio(日本版) 》/日語  Release Date: 2004/12/15
  1 Scorpio
  2 Tears (Trax Version)
  3 Beat Traitor
  4 Knife

《Rhapsody》/ 日語 Release Date: 2005/4/20
  01 Rhapsody
  02 Vampire (作詞作曲:rosebeet'z)

《Blaze Away》/日語 Release Date: 2005/9/14
  01 ) Blaze Away
  02 ) End Of The World (作詞作曲:rosebeet'z)
  03 ) Is' a MONSTER (作曲:rosebeet'z)
  
24/7《那傢伙的女人》  /2009-3-2 /韓語
  
小我《story of wine》OST /2009-3-19/英韓
  01 Love Is You(Intro)
  02 이제서야(Song by 써니 of 소녀시대)
  03 First Snow
  04 Nobody
  05 My Perfect Romance
  06 Peace Of Melody
  07 ??
  作詞作曲並且吹奏和演唱:諾珉宇

經歷:
  2002年2月3日以操演生的身份列入綜藝《HeejunvsKangta世紀對決》
  2003年全年呆在日本從事地下音樂,為出道作準備
  2004年7月17日,作為THETRAX的鼓手身份在韓國出道,出道曲《paradox》
  2004年12月15日,作為TRAX的鼓手身份在日本出道,出道曲《Scorpio》
  2005年11月5日ROSE正式離隊,THE-TRAX樂隊更名為TRAX。
  2006年10月與初中同窗組建新樂隊The Romantist(經濟公司不明,地下樂隊),任吉它手。樂隊未出專集,同年由於不明緣由閉幕。
  2007年下半年重新以演員身份與SM公司簽約
  2008年出演片子《霜花店》中36建龍衛之一
  2008年11月15日,第一部片子《story of wine》正式開封
  2008年12月30日,片子《霜花店》正式開封
  2009年1月23日,出演《神秘刑警》第二集播出,諾?宇出演一個職業模特
  2009年2月12日,rose新組的組合wooi(暫定)即將於3月初發片,此中兩首歌已錄好,mv也拍攝完成
  2009年2月25日,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出道,組合名為24/7翻譯社意義為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寄意為一天24小時,一個星期7天都要想著我
  MV《那傢伙的女人》首映
  2009年2月28日,錄製的MBC音樂中心於北京時候14點播出
  2009年3月2日,MBC情形劇《泰熙慧喬智賢》放送
  MV《那傢伙的女人》正式發佈
  2009年3月3日,MBC情景劇《泰熙慧喬智賢》第二集中第15分鐘諾珉宇飾演的英文教員初次登場
  2009年3月19日,由諾珉宇作詞作曲而且演奏的story of wine OST全碟頒發,諾珉宇演唱了7首歌中的5首,個中4首為英文,一首韓文。
  其中作為OST第一首的 (Love Is You) (Intro),譯名為:白樺樹翻譯
  在諾珉宇23日更新的CY中提到,作為諾珉宇寫給患者(即rose 諾珉宇的飯)的樂曲
  2009年4月1日,參演的第一部片子《story of wine》加入片子節Sonoma Valley Film Festival
  2009年11月13日,諾?宇參演TVN電視劇《Mrs.Town》放送【每週五】出演第一至五集
  2009年11月27日,OCN電視劇《丁若鏞》放送【每週五】出演第二集
  2010年1月4日,MBC月火劇《pasta》放送【每週一、二】



以上影片照片和資料轉百度、優酷、土豆…



對了
差點遺忘...
PASTA裡面的有一首歌叫做聆聽你...
奎賢所演唱的...
是說這首歌算是PASTA把它拿來重新當OST的...
之前這首歌是"門客"的OST
然後是由F.Cuz的LEE-U所演唱的~

雖然我覺得兩人唱起來的歌聲真的有像就是了XD

我有找到歌詞~
放上來囉!!!



轉SJ-M吧 翻譯 by rbdud




不是的 我才沒有 這真是太不像話了

吃飯的時辰睡覺的時候 面前只看到你 我是否是瘋了

無論什麽時候 成天都如斯折磨著我
 
怎麼會 我是若何愛上你的呢 真是新鮮啊

繼美男風潮後,目下當今是義麵潮XDDDD


我的心在聆聽翻譯公司 從頭到腳

即使朋友們開我打趣 我的心裏也只能聽見你

一 二 三 你笑了 我彷彿將近窒息

飽含翻譯公司的笑臉 天天都做愛的摒擋吧

永遠的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日復一日 又日復一日

即使時候流逝 我的記憶變得稀疏恍惚

我的心裡 我微笑的眼睛裡

你的身影都不會離去 永久的


我的心在聆聽翻譯公司 從頭到腳

哪怕世界冷笑我    我的心裏也只聽得見你

一 二 三 翻譯公司笑了 我彷彿將近梗塞

具有你的氣味 我們每天都來愛的親吻吧

永久的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我的心在聆聽翻譯公司 從頭到腳
 
即使伴侶們開我打趣 我的心裏也只能聽見你

一 二 三 你笑了 我彷彿快要窒息

飽含你的笑容 天天都做愛的摒擋吧


為什麼你 一刻都不讓我停歇

即便無語不可思議 我的心裏也只呼叫你

為了翻譯公司制摒擋的我 滿心歡喜 溢於言表

開朗歡笑的你枕在臂彎 我的心裏非常幸福



文章出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b.php?do=A&bid=23582&aid=81907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sx81uc7yd 的頭像
    simsx81uc7yd

    simsx81uc7yd@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