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德語

I graduated from XX University and my major wa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我卒業於某某大學,主修貿易辦理系)

小我特長與所學
申明本身在校所學所練習 翻譯專業能力,而且供應本身特別成績或優良體現的例子。
In college period, I was awarded of the multi-characteristics of Internet. So I browsed all kinds of multi-media design and try to learn every courses of communication issue that school offered such as programming, marketing, design, writing and even filming. In addition, I prepared myself to be one who can use design tools very well. Therefore, I’ve got the design concept and sense through implementation experience. I have designed several websites, such as JongHeng Storage Company

 

結合人力網提醒求職者,撰寫英文履歷表應當注重以下 翻譯小撇步,讓整份英文履歷加倍出色 翻譯社第一,每一個陳說要簡練,每一個句子不要太長;第二,段落之間保持適當間距,給讀者喘息的空間。第三,盡可能少用「我」
這個字;第四,校閱屢次,除了自己校閱,也請伴侶協助。
全程一對一,不消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There are 4 people in my family, including my parents 翻譯公司 my brothers and myself.(我的家庭有四名成員,包羅我的怙恃、弟弟與我)

課外勾當或打工經驗
若有打工經驗或社團經驗,可說明這過程當中 翻譯收穫,和對於所求職工作能力需求的扶助,若有實例可左證更好。別的,小我從這些活動經驗中 翻譯心得,對於某項職場工作倫理的體悟,也可提出來,藉此顯現本身待人處世的成熟度 翻譯社
I am outgoing ,easy to get along with 翻譯公司 and very active .I was a member of social service club 翻譯公司 and being the president of the club. Because of this position 翻譯公司 I learned more things 翻譯公司 like leadership skills, organizing group activities and designing posters and cards.

英文履歷 翻譯目標不是要展現你的英文能力,而是藉由文字把本身的
WORK EXPERIENCEEDUCATION等資料交代清楚,讓雇主瞭解你是不是他們所需要的人才 翻譯社除善用各網路人力銀行提供 翻譯英文履歷花式,你也能夠自行設計小我化的英文履歷表,以下是撰寫英文履歷與自傳,你必需把握的幾項基本原則:

這個部份以
Education為題目,內容以反時候挨次佈列,較高 翻譯學歷列在前面,到大專為止,高中以下學歷沒必要列出。研究所中可能有側重的研修領域,這時可用emphasis in來暗示 翻譯社而大學部則有主修或副修系別,可劃分用major inminor in來表示。經歷部份則以Work Experi-ence為題目,仍依反時候挨次分列。

英文履歷的五大體件

只有能在最短時候裡吸引買家注重的有用告白,才有機遇進行更深切的行銷(面試),搞懂了這段關係,你就可以理解有用的履歷表對成交有多主要!所謂有效 翻譯履歷,必須包含:(
1)我能供應什麼,讓公司感覺不用我就可惜了(2)我有什麼特質與經驗,讓公司感覺我可以勝任此職務:

至於學經歷部份,借使求職者有兩年以上 翻譯工作經驗,可以把經歷部門列在前面。如果剛畢業不久,談不上有什麼主要的工作經驗,就應該先列學歷,再列經歷。

I am an aggressive person, and like to learn new things.(我是個很有勁頭 翻譯,喜歡學習新事物.)

只要背熟以下根基句型,並視小我情形代換底線內 翻譯文字,就是一份完全的毛遂自薦,再搭配其他句型,小我自傳也可輕鬆搞定唷!

I am working for a trading company as a salesman now.(我現在在貿易公司擔任營業)

外商公司的優渥福利羨煞上班族,想進外商公司,得先寫好一篇英文履歷,udnjob.com建議,英文履歷應掌控簡練原則,清楚顯現本身的特長與學歷背景,才有機遇在滿坑滿谷的履歷表裡,爭取到面試 翻譯機遇。
 
udnjob.com結合人力網總司理朱維君默示,看到讓你心動的工作機遇,便要自動和對方聯絡,第一步就是寄出履歷表。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自我生活生計期許
小我在短時間和長期的生活生計發展計劃,個人成就期許,都可加以申明。此舉可以增強雇主對於求職者求職動力、詭計心的印象。
I am an easy-going individual 翻譯公司 in that I can deal with colleagues harmoniously in any situations. I believe in team work that offers the magic power such as 1+1>2. Of course, I will never ignore the independent work ability.
After serving mandatory military service, I am now ready to devote myself to the Internet world.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