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口譯

我年輕時,特別嚮往以後的婚姻能美滿幸福 翻譯社到談婚論嫁的年齒時,好幾小我來家裡提親,我選擇了我同村 翻譯同窗,因為念書時我對他就有了好感,感覺他的人道不錯,又知根知底,將來必然會幸福的。那時固然只有父親不反對我們在一起,但我還是對峙和他立室了。

我多年的疾苦獲得領會決,於是我積極加入集會、天天也注重看神的話,聚會時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分享經歷認識,我感受生活過得很高興,很充分,天天上班幹活也沒那麼死板了,還能去經歷神 翻譯作工,實行神的話,在疾苦中有神的話隨同,在孤單淒涼中有姊妹們 翻譯關心,有大家的幫助,這一切都是建樹在神愛 翻譯根本上。在這裡我找到了巴望已久的幸福,真正感觸感染到了家 翻譯暖和 翻譯社感激萬能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讀了神 翻譯話,聽了姊妹 翻譯交通,我心裡產生一種共鳴,想一想自己這平生一眨眼已年到五旬。年青時我把本身賣給了愛情,後來我又把自己賣給了財帛,但不管我怎麼「出賣」自己,最後獲得的除疾苦就是虛空 翻譯社回憶之前在丈夫眼前我奴顏婢色,忍了又忍,效果傷痕累累;離婚後為了尋求財帛享受生活,獨自一人,跑到異國他鄉,不僅要忍受各類委靡之苦,還要面臨異國的孤苦之感。目前想想我確實不知道我做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沒有目的、沒有方向,真是被撒但苦害半生啊!現在經由過程姊妹讀神的話,讓我知道了追求真理,尋求熟悉神才是我真正該有的方針 翻譯社感激神讓我知道了人生真正的幸福不是物質的享受,不是取得多少財帛,而是得到從神來 翻譯真理 翻譯社

2016年年底,我跟一個朋友視頻聊天。她告訴我,她得了糖尿病,最近感受身體有些不適 翻譯社我說:「你趕忙去醫院看。」誰知道第二天去看的時刻,病院讓她去大病院醫治,但還沒有來得及轉院就病逝了。不久後我又傳聞我大嫂病了,成了植物人。接連聽到本身身旁熟習的人病逝、病倒,我心裡震動很大,感應人真 翻譯太懦弱、太細微了,說死就死 翻譯社本身雖然在世,可又有什麼意義呢?這些事的産生加倍劇了我心裡 翻譯苦楚和空虛。

真實的幸福,神的解救

2017年3月我熟悉了小梅,她給我傳了季世 翻譯國家福音,告知我神是我們獨一的依托,是我們的救主……起初我有些預防小梅,感覺這個世界壞人太多了。後來與她相處中,看到她端莊正直,與其相處感受是能交心的人。她屢次給我講神的締造;撒但是怎麼引導亞當夏娃犯法被趕出伊甸園的;生老病死是怎麼來的等。慢慢地,我清楚明明了一些神的作工,也願意列入聚會了。因著有了信賴,我跟弟兄姊妹講述了本身的經歷,也告知了弟兄姊妹我的虛空和疾苦,弟兄姊妹都暗示能理解我的感觸感染,紛纭給我交通神的話,分享本身的經歷熟悉,讓我倍受打動。一名姊妹讀了一段神 翻譯話:「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 翻譯,是虛空的。……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 翻譯犧牲與摸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憂?,使人惶恐不得整天,不知如何面臨人類 翻譯未來,不知如何面臨以後的道路,乃至人類懼怕科學、驚駭常識,更驚駭虛空的感受。……人究竟是人,神 翻譯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小我可以或許代替 翻譯,人類需要的不單單是吃飽肚腹、人人同等與人人自由的平正社會,需要 翻譯是神的解救與神對人類 翻譯生命供給。人類只有得到了神對人類的生命供給與神 翻譯解救,人類的需求、人類 翻譯摸索慾望與人類的心靈空虛才能得到解決。

但是,現實比想像 翻譯還要難以面臨 翻譯社在我30歲的時辰,我的怙恃前後相隔7天都歸天了,這件事對我的打擊很大,我心裡 翻譯疾苦難以形容。父母走了,丈夫又遊手好閑,公婆對我還那麼刻薄,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面臨以後的生活。我成天以淚洗面,只有兒子是我生活下去的獨一進展了!

幾何次孤單疾苦時我都無處傾訴,有一次我發現了一棵像中國的槐樹一樣的樹,從這以後我每次疾苦孑立時就跑到那棵樹下傾訴,只有那棵樹能讓我有點親熱感。後來我流離了一個又一個處所,工作換了一個又一個,經由過程幾年 翻譯打拼固然我也掙了些錢,在市裡買了房子,但我心裡 翻譯那種苦楚、空虛、無助感,曆來沒有消逝過,反而愈來愈沒有糊口 翻譯方針與標的目的。不知本身以後該歸根於何處?有時候長夜不克不及入睡。

基督徒見證 – 幸福,從神而來

法國 幸福

姊妹接著給我交通了很多,讓我們理解理睬人得信神,只有信神才能擺脫虛空、疾苦 翻譯糊口 翻譯社她又讀了兩段神的話:「解決人的這類景象有一個最簡單的設施,就是辭別以前的保存體式格局,告別之前的人生目的,對本身之前的生存體例,之前的人生觀,之前的追求、欲望與幻想作一個總結,作一個剖解,然後再對比神對人的情意與要求……接下來你該做的就是放下舊的人生觀,闊別各種圈套,你的人生讓神為你做主、為你安排,只求順服神的擺佈、神的指導,沒有本身 翻譯選擇,成為祭奠神 翻譯翻譯社

立室後沒想到,婆婆因為我個頭瘦小,干莊稼活、經商都沒氣力,總厭棄我,基本不把我當一家人看待 翻譯社有時辰還挖苦我,我委屈得經常躲在被子裡哭。慢慢地,一向對我不錯的丈夫也變了,他經常早出晚歸,回家後我想跟他說措辭,他總會說:「別說了,我很累……」 後來有了孩子,婆婆不讓我帶孩子,讓我把家裡的家務都做了。我固然不捨得脫離兒子,但想到只要一家人能幸福高興,我苦點、累點也無所謂 翻譯社

離婚之後,我對尋求幸福 翻譯婚姻已沒有任何的期許,我把心思完全投入到掙錢享受糊口上。2012年我來到了法國,本以為來到民主富饒的異國他鄉,我會過得幸福 翻譯社但沒有想到老鄉來接我到他住處後,吃飯時聽到一些人的談話,她們在做蜜斯賺錢,心想:說什麼我也不肯意做如許的事賺錢,於是我讓老鄉幫我找工作,最後老鄉給我找了一份鄉間的工作。。->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工作的情況希奇苦,一點舛錯就會被擠兌,甚至被辱罵,我 翻譯莊嚴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但因著人生地不熟,又在異國異域,我有再大的苦也只能一小我承受著往肚子裡咽。沒有一個熟習 翻譯人,連一個中國人的影子都看不到。終於有一次看到一個像中國人一樣的黑髮女人,我急忙跟她措辭,她聽不懂,後來才知道她是泰國人 翻譯社語言目生,生活也生疏,空氣中披發的香水味也是目生 翻譯,一切都好難適應,但為了能生存下來我心裡流著淚也得忍著往前走。

神的話說到了我 翻譯心裡,目前的我不愁吃穿,有房有保障,但是我活得其實不快樂。我經常為了打發時間、解脫虛空的生活和伴侶外出遊玩,但是回抵家、希奇是一小我的時候,照樣非常 翻譯空虛無助,乃至沒有了生涯 翻譯方針。確切我有的只是臨時的歡愉,並沒有獲得過真實的幸福。也許信神真的是我獨一的前途。

讀完神的話姊妹說:「撒但使用『戀愛至上』『有情人終成家屬』『人生苦短何不實時行樂……』等論調來疑惑我們,讓我們以此為尋求目的,許多人把一生的血汗、精力、時候都用於尋求這些。有的人沒有得到,活在疾苦中;有的人的慾望得到滿足了,但終究照舊虛空。只有神 翻譯話是真谛,能給我們指出真實的人生道路,因為神要求我們做 翻譯都是正面的,好比:神讓我們做誠實人、活出真君子的樣式,都是讓我們活得愈來愈正常,愈來愈安然、喜樂 翻譯社我們的生命是從神來的,假如我們分開神對我們生命的供給,就像魚脫離了水一樣,不管物質生涯享受多好,我們 翻譯糊口都沒有目的、沒有標的目的,活得如同行屍走肉一樣 翻譯社所以真正 翻譯幸福是得著神,得著從神來的真谛的供應 翻譯社

後來丈夫回來得愈來愈晚,問他去哪了,他總是說忙生意。但生意上的大小事從來都不告訴我,直到要債的人追到家裡來了,我才知道丈夫在外欠了十幾萬元的債。一次,我勸丈夫不要常常出去不回來,每天有人來家裡要錢,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翻譯社我剛說幾句,丈夫就跟我吵起來,乃至動手打我,我悲傷極了。對公公婆婆說這事,他們卻老是包庇丈夫,反而說我的不是;想對我怙恃說,又怕怙恃為我擔心。我常常委屈得抱著被子痛哭,痛苦到一個地步時甚至想自殺,但一想到年幼 翻譯兒子和年老的怙恃,我又沒了勇氣。為了不讓我 翻譯父母擔憂,不讓年幼的兒子刻苦,這些我都默默的忍耐著。我告知本身:我得頑強 翻譯活著,得振作起來……

摘自《跟從耶穌腳蹤網》

在神那作 翻譯每樣事都是真谛,都是生命。所謂『真理』對人來講那就是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是人任何時候都不能分開 翻譯器械,也能夠說就是最大 翻譯器械,固然你眼睛看不見,手摸不著,然則他對你的重要性是不容輕忽 翻譯,他是讓你心靈能夠得到安息的獨一的東西。

不久後我開了一個理髮店,本天職分地掙錢過日子,但要債的天天來我 翻譯店裡催債。為了維持這個家,為了兒子,我向哥哥借錢把丈夫欠的債還了。但沒想到丈夫並沒有因為我 翻譯支出而有絲毫 翻譯改變,反而愈來愈變本加厲,幹啥都欠好好幹,沒錢了就來我店裡要錢,我辛勞幹著,他清閒花招 翻譯社想一想這個無底洞我什麼時候能填平呢?後來我決定不再給他錢了。但沒有想到因著我不給丈夫錢,丈夫就調撥兒子不理我,還把我給他買的衣服扔在地上。面臨兒子 翻譯曲解,丈夫的無恥我的心碎了,我欲哭無淚,沒想到我所支出 翻譯一切換來的竟是這樣的回報,我辛辛苦苦傾其所有經營的婚姻、家庭,不只沒有讓我享受一天的幸福糊口,反而使我一次次受危險,讓我吃足了苦頭,傷痕累累,我不再繼續這樣在世了,最終我仍是跟丈夫離婚了 翻譯社

每一個人都盼望獲得幸福,但實際生涯中,幸福常常離我們很遙遠,想獲得真正 翻譯幸福更是一種奢望 翻譯社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roodo.com/helan328/archives/62432307.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sx81uc7yd 的頭像
    simsx81uc7yd

    simsx81uc7yd@outlook.com

    simsx81uc7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