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照翻譯推薦翻譯社彷彿她們的噸位絕不影響她魂魄的飛舞,只要耶穌基督答應,隨時她便可在恬靜默禱中刹時到天上去觀光,並给我們這些伧夫俗人帶來天上的新聞。像她如許直到今朝為止,依然常常地到天堂跟天主做Interview,且做觀光報導的天堂使者而不是透由祈禱異象罷了的,聽說到目前為止,被人們所熟知的人物,全球只有她一人翻譯



沒想到神讓萬事相互效應,並且老是讓我所擔的擔子都在能力局限之內!我真是要為此感激主!工作是如許子的:

想像這類在眾目睽睽之下,遠道而來的牧師正在傳教的關鍵時刻,突然發現口舌人忙得全身大汗地找聖經章節的場景,想到這裡,總會令我驚慌不已!
R. Edward Miller

「我看見了奧秘的事」






他們以極快速度把這處所鋪上一種特殊的器材翻譯社很溫順地把我由這頭送至那一頭。我覺察我本身和他們依同歡笑,然後我本身因為活動過度而倦怠了,雖然我都是被他們托在空中翻譯突然間我發現我自己又回到我們的晚間集會傍邊,但是已過了一個小時之久。新鮮的是我真的如此倦怠但卻如斯放鬆,有著祂強烈熱鬧的愛卵翼著我。
01 祈禱中翻譯社她被帶至天上,她看到一個所有物體都有生命的世界裡.
...
可是後來南部牧師師母感覺他們已跟我談妥,且對峙西語直譯,會給講員帶來說道的自由度,不必經過’relay’翻譯社也就是轉譯而作罷!(這類做法在慢慢口譯裡會現實浪擲聽者至少三倍的時間,是不經濟的,但是同步則視需要而定,是一種可使用的方式翻譯)
安妮和肯尼來自烏拉圭,我的義務一最先看起來彷佛是擔負他們的口舌人。
安妮獲得主的慈祥的號令,首要她花時候與祂零丁相處。”我順服祂,禱告時,俄然間看見成群天使前來,耶穌在他們中心翻譯”他們”(天使)的形體很是大,我看見本身在他們當中顯得十分細小,然則耶穌的身量弘遠過天使翻譯他們全都是一樣地這麼龐大而漂亮、有時興的同黨,而且安眠著。他們都穿戴由純光所織的外袍,閃爍著榮美,光輝,華麗和榮耀。他們帶著最使人喜悅的協調與膏澤平穩地動作,是如斯甜蜜且馴服翻譯這些天使長得像人的臉,但又不完全一樣,他們有難以形容的相異的地方,遠比人純淨與崇高。耶穌也穿戴一樣的純光袍子,但比他們更為敞亮翻譯天使的四肢舉動是如斯斑斓、純淨。”他們”向我表達愛與歡樂,都是以十分溫順的樣式翻譯耶穌和他們談話,我聽,他們也聽。此次他們沒有啓齒與我扳談。”

故我從本來准許的全程四天的西語口譯,由於台北教會對於西語口譯的’不信賴’,使我馬上改為第一天訂為’觀摩日’,也就是不用口譯。我於是樂得觀摩進修,究竟結果之所以應允來做口舌人,純潔是看在天主的份上,不敢推辭翻譯既然有人比我加倍地合適,我感謝都來不及。我也意外地多撿來一天的準備日。到了第二天,我已可以熟背中西版的聖經章節,像赴京趕考的學子一樣,幾近可以上場考試了翻譯



「我看見了主」
第一天我抵達後,我一個人專心地在牧師讓給我用的辦公室專心收拾整頓中西文版聖經章節時,陳牧師居然在正在外頭和其他'關心安妮傳教的北部教會'翻譯社為我的口譯服務是否’有需要存在’力爭和傷透腦子呢!
儘管我最後全部工作竣事後才知道這個事情,不外我很稀奇,這可真是化簡為繁的奇特理論呢!
(01指第一頁,我只是打字比力快翻譯社翻譯公司們分享幾頁片斷...)
再講清楚一點,像她這類,直接由在世的人類’導遊’天上的事的書,且本人還在人世活蹦亂跳,真的給我很大的屬靈鼓勵。
且南部的陳牧師心想,他是祈禱多時才找到我,不是胡亂找的翻譯(儘管這一點我不敢包管...) 而且他認為,他之所以要找西語口舌人的緣由首要是因為,安妮只有在用西語母語講道的環境下,她的靈魂才能自由地敞高興扉措辭,且直接從西語譯到中文不是很好嗎?

I looked and I saw the Lord ISBN 957-556-017-5


天使們歡笑,彼此攀談,也和耶穌措辭,有時也和她(安妮)措辭,但是她都不被准予記得任何天使對她說的話。他們有時顯出翅膀來,有很多分歧的階層。她曾看過分歧階層的天使,重要性各不不異。有些很顯著比其他的要高很多,每一個階級的天使功能各不相同,各別象中所見的天使,是依這異象所要表達的目標相幹。
此刻這一切終於圓滿竣事了,我全部人好像從別的一個星球回來,因為從一開始的純真回應主耶穌的點名’不敢推辭’,到後來的被其他教會同工質疑、不信賴,到最後聖靈動工,皆大歡喜,彼此肯定,這真是一個巧妙而美好的進程。也就是說,這五天來,整個到台南盤石教會以口譯服事天主的過程,的確是像倒吃甘蔗,愈來愈甜。


然後是晚上(烏拉圭的敬拜集會是晚上最先)膜拜讚美時,俄然間發現本身是與’他們’同在...!
Ken 和 Annie 以宣教士的成分在烏拉圭服侍翻譯社這二十多年來,他們藉著敬拜讚美中神光榮的同在,厚實的生命之道翻譯社和蠻有恩膏的禱告,釋放許許多多被毒癮,酒精,罪行所綑綁的人,也使無數行巫術的人離開暗中權勢歸向貞神翻譯近幾年翻譯社神也使用他們在世界上遍地有很誇姣的伏侍。
第二天的晚上,眼看著今晚的既定行程,照舊肯尼(Kenneth)主講,也就是我又是’觀摩日’。 其實這一天我照樣抱著進修的表情,誠惶誠恐地坐在台上陪著安妮,我獨一安心不下的是,黉舍口譯課高年級同窗曾要我告訴他們,若有口譯觀摩機遇,請答應他們來觀摩,所以這次我通知了他們來觀摩學習。可是此刻,他們都坐在台下,我卻連本身也都坐在台上’觀摩進修’而沒有法子給他們機遇看我口譯的臨場經驗,這是我心裏裡獨一感應抱歉和掛心的處所…。
因為如此地純淨、聖潔,以致於所有的器械都是敞開且透明的。沒有任何生物有甚麼好恐懼或潛藏的,再說也沒有處所可藏。在那裡,惡事絕無隱蔽之所,從最低比及最高級的生物都是絕對的聖潔翻譯
除我深知我靈命尚淺之外,我自2001年受洗以來,一向認為讀聖經最主要的是與天主的話語溝通,理解即可,並且既然有中文版聖經可以浏覽,我就沒有像平常一樣,從’專業’的角度著手,去啃讀西語版。沒想到目前上帝也等不及我屬靈的成長就最先要我為祂的國、祂的義搭起溝通的橋樑!真的是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正在我如許想的時候,突然在講台上的安妮啓齒了,她說聖靈忽然要她先講幾句話,也就是插入她先生的講道之前先啓齒,俄然我又必需共同她入手下手口譯,害我差點措手不及地跳出來合營她。 沒想到聖靈大大運行於整個會場,然後安妮就從此不斷地最先講道,整整將近一個小時才停下來!

磐石基督教會 陳尚元牧師 06 331 2136
因為儘管請我去協助的台南磐石教會牧師堅持要用西語口舌人,然則由於安妮與肯尼在台灣的傳教是自北到南,台北的教會牧師由於”不信任”南部牧師要用西語口譯員來擔負口譯工作(他們認為只有英語翻譯他們才能監控口譯員翻得好不好翻譯社西語翻譯他們沒法’監控品質’…),竟然伴隨他們講員南下,試圖反對利用西語口舌人,而進展是由西語翻英語,再從英語翻中文!
我只能說,我特別很是感謝感動有此次的奉侍機遇翻譯社因為這幾天我為了準備與講者的思維同步,一向在浏覽安妮的書,所以也就沉浸在安妮到過的天堂世界裡,她說,她每次為了耶穌要跟她啟示而受良多屬靈進犯,也就是會有許多的屬靈反對,但是她說耶穌最後還是用完全的愛來驅走她的猜疑和煩擾。同時由於她常常要到’天上’去做訪問報道,所以需要家人很大的愛心支撐翻譯至於她去了天上以後,人間的肉體是呈現甚麼狀況呢? 平常是一種外觀上’像死了一樣的熟睡狀況’,而且無論誰都叫不醒。有時辰這類狀況會持續幾個小時,但是醒來就是一篇’天上之旅’的專題了。(以上的這段描寫體式格局攙雜了Lilia的文字風格,真正的有樂趣得知天上事的人可直接浏覽原書)
他的老婆是阿根廷人翻譯社信主前是個演員翻譯社貌美出眾,家道敷裕,但心中毫無平安,幾次自殺未遂,有一次被帶去米勒牧師的集會翻譯社在聚會中經歷聖靈奇妙的解救,後來又蒙神超然地治療她身上的癌症翻譯社更新她全人,而且賜予她許多天上的異象。這些異象經米勒牧師檢驗後整理成「我看見了主」和「我看見了奧秘的事」二書,安妮後來成了愛德華米勒的義女。
大部分她(安妮)所觸摸的工具,都有形有體,有光有生命翻譯假設那工具夠小,她可以摸,也能夠將之放置在手中,或能用手穿透它們,而毫不破壞那東西的形或體。她說這有點像有形體的光線穿過你的手掌一樣,可是,假設你十分渴想,你可以抓住它並帶著它。
橄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 愛德華米勒著
總之,從這裡我學到,天主的作為永遠跨越人的意念,這也使得我寬了心!也許上帝知道我的憂愁,那就是我需要給同窗觀摩的機會,所以恻隱我,為我排開所有的阻止地讓我有機遇為同學做’Demo’,我為此感激讚美主翻譯我進展這下同窗可觀摹夠了吧!這樣子主的大能橫掃會場的希奇集會翻譯總之,整個會場奇蹟不休,可是這也算是天主賞給我的小我的小禮品吧!祂讓我明白了神的意念翻譯社高過人的意念,還有’祂要恩待誰,就恩待誰!’有時刻是跨越人類的主觀判斷和意志力的.

“1970. 06.19 ...當我在祈禱時,我特別想知道天使會不會遊戲,又是如何遊戲的。可是我感覺這個設法太好笑!於是繼續祈禱著,可是這個設法主意並沒有脫離我的思惟中,突然間我發現本身和”他們”同在了。耶穌猶如以往地和天使在一路,他們一起笑著。耶穌對我說:”妳有甚麼想問我的嗎?”。我唯一想到的問題是天使如何遊戲,可是我深恐這個問題太可笑翻譯社太無關緊要而不敢啓齒,但我又想不出其他問題。於是我興起勇氣在極爲恥辱和猜疑中問祂,耶穌和所有的天使都笑了起來,但這不是令我發慌的笑聲,而是純然喜樂之笑,是以我知道這問題並沒有開罪耶穌和天使。耶穌只是笑著並未回覆我,但讓我看到其他不相干的事翻譯
聖靈既藉著Ken & Annie發揮大能,釋放無數行巫術翻譯社吸毒,酗酒者,祂也要斷開您生命的鎖鏈,帶您進入靈裡的自由與豐盛。”
趁便跟大家提一下,這個常常來回天堂的天主使者,是個長得像西班牙女高音Montserrat Caballe的一位’重量級’迷人密斯。(我從未看過可以從眼神和肢體傳遞出這麼多的神的愛和恻隱的女人!)
總之,由於北部教會強烈干涉與參與,最後構和的成果是北部教會牧師太太負責翻譯安妮先生Kenneth的英文講道(Kenneth改為以英文談話),我則負責安妮的西語講道。當我聽到這樣的消息,不由感激讚美主! 因為有可能天主要恻隱我的能力不夠或靈命尚淺,請這位牧師太太分擔我的重任呢! 有人願意’匡助我’,我歡樂都來不及。我還可以藉機觀摩進修呢! 由於我這種阿Q式的樂觀不斷地激勵頗受挫折的陳牧師和師母,使得他們馬上放下心頭重擔!
所有的行動,不管是以睜開的翼急速航行或以其他體例,都有極快的速度卻又極其平穩和諧,絕沒有急促而行的模樣翻譯社也沒有任合突如其來、未經思慮的行動翻譯所有的步履宛如彷佛事先顛末極大的聰明和意志籌劃過,使所有事物都協調而有秩序。
2003 04 18

“Ken 來自美國宣教世家, 自幼受敬虔崇奉的薰陶翻譯社有很豐富的道存在他心裡翻譯社 他的信息深刻精闢,活水湧流,既能激起人心對永恆屬天事物的渴慕,又能本色地指出追求的路徑與法則翻譯

EXO 33:19 And he said翻譯社 I will make all my goodness pass before thee, and I will proclaim the name of the Lord before thee; and will be gracious to whom I will be gracious, and will shew mercy on whom I will shew mercy.

4/17-4/19 晚上07:30最先
4/20 早上 09:30
天使遊戲(The Angels Play)

就醬子翻譯 Lilia Wu, 2003 04 21
俄然間我和一群天使,在這大田野上一路頑耍。他們用手臂托著我,溫順,即迅速地把我由田野的這頭一個傳一個地送到那一頭。我感覺本身彷彿是漂浮著。各人都歡笑且充滿喜樂和快活。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是安妮和肯尼的來台佈道,宣揚是這樣說的:
.....................

為此,我特殊將我所閱讀的摘錄以下翻譯社供各人參考。若是有樂趣,可以去買她的書來閱讀翻譯我可以說,我所摘取的只是萬分之ㄧ,因為她的天堂之旅其實太精采了翻譯且解決了我對於許多天主措辭的’術語’對我在了解’祂’的世界所激發的屬靈疑心。
1970年六月初



「我看見了主」──安妮傳教口譯紀實

今世界午翻譯社我和陳牧師和師母翻譯社在依依不捨的表情下送走了安妮(Annie)和肯尼(Kenneth),他們搭下晝七點的航班脫離高雄前去台北轉往舊金山,在加州再傳教十天之後翻譯社就能夠竣事這趟長達一個半月:從白宮到歐盟、重新加坡到馬來西亞、、從台北到台南、最後從加州到南美洲的傳教之旅翻譯(事實上她是被布希總統和眾議員在三月份約請去談整個世界先知異象,詳情有機遇再聊.)






有其他一些天使和耶穌在一路,並未參與遊戲。耶穌看著我們就像慈父看著孩子們頑耍,可是祂並沒有介入。
P.06
於台灣 高雄 文藻外語學院

由於她講道的風格與氣力彷彿是千軍萬馬,從講台中央走到左邊,又從左側急速走到右側,接著從台上走到台下,並關心每一個人。總之,這使得他的師長教師的英文傳教居然被縮到沒有時間講道,只好移到隔天再補講。這麼說吧!她傳教時的氣勢派頭跟安卡羅蠻像的,那種天主與他同在的光榮與大能是震撼人心的。話說她跟我提起,她與安卡羅的私情甚篤,乃至在他們還沒有被檢選成為傳教家前就熟悉了。

因為曩昔也有西語口舌人被不明地’消音’掉而黯然脫離翻譯可是我早就習慣在接每件新case時人們的一入手下手質疑翻譯社或是接管新case時客戶的疑慮或挑難,所以我早就習慣了,沒有被質疑的羞辱感。(仍是我臉皮太厚了?)
所有物體都有光澤披發出來,他們都沉醉在個中,而那些光的貭和量乃是遵照”他們”的品級和主要性而定。那些光也毫不像我們這兒的太陽光翻譯那兒的光是活的、有節拍的、四散開來的、柔和的,比任何陽光或是星光加倍通亮翻譯社但不管若何描寫,都無法找出恰當的言語來形容。
我發現我本身是置身在一個大田野中翻譯社這處所是由白棉雲般的光組成秀麗的布匹所構成的,它有生命,會移動且發出輝煌。這和地球上可找到的任何物資都截然不同翻譯整個處所看起來如斯輝煌光輝翻譯呈現的天使比先前暗淡些,彷彿他們為了這個情況而有所改變。起先在集會中我覺得我受騙了翻譯社因為主並未回覆我的問題,如今耶穌對我說:「翻譯公司懷疑嗎?你絕對不要懷疑翻譯我聽到你的問題,而今我在這裡翻譯
本來那位台北牧師和英文口譯太太只要留下來一天,多是太不信任西語口譯吧!所以整整留下來四天,第3、第四兩天,則都是Kenneth講道,所以我就在第3、第四天飾演的腳色都在第二階段,也就是治療、釋放時才擔負安妮的口譯員翻譯而Kenneth主講時都由那位台北來的牧師太太口譯。我真心腸感受到她譯得十分好,使我受益很多,獲得很好的觀摩機遇. 因此我也屢次上前往恭喜和感激她’分管我的重任!’
所有的動作、話語、事物(不論是部門或整體)都顯示出如許調和的合一與完美。在那裡的每一個生物,都散發出極大的甜蜜翻譯在那兒所有生物的主要標誌就是愛,因愛常常以各類不同的體例展現翻譯那是充滿喜樂協調的愛,就像極美的交響樂不斷地呈現出來。
是以第一天我特地提早到了教會,連忙收拾整頓聖經章節的中西對比版,並入手下手進行背誦及默背’章節位置圖’。這時候我才知道自己過去的’輕敵’,其實應當早一點入手下手用西班牙語版的聖經查經呢!才不至於到而今內心一陣恐慌,深怕把中文的創世紀當作西文的’啟示錄’,中文的馬可福音’對到西文的馬太福音呢?

回憶起十天前,我忽然接到一個叫做’台南磐石教會’的’陳牧師’德律風,他彷彿十分慎重地告知我,他們教會在一禮拜後會有一名烏拉圭來的屬靈先知來做培靈集會的講道。為此他們祈禱數月,但是仍未找到西中語口舌人,最後在’火燒屁股’時忽然心中一個意念想到也許到南台灣的文藻網站可以找到西語的口舌人,而點名點到我翻譯由於陳牧師和師母說得那麼誠心,使我不敢謝絕而戰競接下。
01 一名阿根廷大復興最主要的人物 愛德華米勒對安妮翻譯社也就是他的義女的一些窺察和訪談記錄:

台南市裕文路 55 號(復興國小對面)
由天使那兒不竭地吐露出良善和純淨的思惟和動作,所有的動機都是良善的翻譯他們的歡笑和喜樂是如斯屬天,不是地上所能相比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之所以要把我參予這件事直到目前為止的文字跟翻譯公司分享,是因為我不願意擔延與你分享我的屬靈成長!再說,等一下我還有課,我已經到了另外一個工作行程的’火燒屁股’了呢!
但榮耀的天使當中,祂的榮光、慈愛是如此高高地跨越他們,以致於相較之下,”他們”都落空了重要性,乃至很多時刻絕不引發人的興趣,只感受他們的存在罷了。在無比光榮的耶穌旁邊,祂們全都暗淡無光。凡不異等次,功能的天使都是統一個樣子的。但是耶穌每次閃現出來的模樣和豔麗,都有所不同翻譯社而且沒有一次是完完全全的閃現,因為祂告知她,在今朝翻譯社她仍無法承受祂完全的彰顯。

話說頭兩天我緊張地專一準備為這場未知的傳教大會,我手上甚麼資料都沒有(事實上要認識浩大的天主,我的資料真的有限...),只有一本上禮拜上台北才趕去靈糧書坊買的小本聖經和受洗時一名西班牙同事送我的西語聖經翻譯憑據我過去聽講道的經驗,傳教家們經常會在每隔不到兩分鐘便提到聖經章節,所以我深怕我會跟不上講員翻讀援用聖經章節的速度而焦炙不已,究竟我從未擔任過前台的傳教口譯呢。嚴重、憂愁、不安彷彿是不可避免的前奏曲陪同著我。

[2] 出33:19 耶和華說:「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在翻譯公司眼前經過,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恻隱誰就憐憫誰」;
所有器械都非常柔嫩翻譯社膩滑,無一處是粗糙的。所有的器材都是甜蜜可親的,不會引起匆促的反應,也不會令人產生怕懼,恐怖,怪異的感受,即便這些工具和地面上看過的截然不同。這些器材自己及彼此之間都十分完善協調的存在著翻譯不曾混亂,污穢或侵蝕,連工作都是完整而有順序地完成翻譯社乃至沒有任何垃圾。所有器械都沉醉在幹淨與完全中翻譯社全然聖潔。
進展你知道我能在這篇文字分享的只有實際內容的千分或萬分之ㄧ,盼來歲三月安妮還會結合阿根廷另外一名'萬王之王'教會的Claudio Fresen再來台灣佈道,屆時我們可以切身體驗這位先知那佈滿上帝的愛的傳教大會翻譯社到時辰可不要錯過囉!
為了能深切安妮的屬靈恩賜和靈界的世界與奉養的首要異象,我特殊在準備中西語的聖經口譯’手藝問題’以外,同時快馬加鞭地並經心地浏覽安妮四本著作中的兩本:”我看見了主”和”我看見了奧秘的事”兩本書,以便我在口譯時能與她的意念同步翺翔。
為了能與你分享她所到過的天上的榮美世界,我迥殊把我先看的第一本 ”我看見了主”裡面的吉光片羽摘錄出來,也就是安妮在祈禱中被提至天上所看到的異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roodo.com/liliawu/archives/633362.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sx81uc7yd 的頭像
    simsx81uc7yd

    simsx81uc7yd@outlook.com

    simsx81uc7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