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希臘文翻譯社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Hey baby 這些日子你真是太紛歧樣了
壞習慣,讓你看起來像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你的眼睛
這類感覺
Girl you got me, burning me up
你已經決意了
Uwoo Uwoo
Uwoo Uwoo
Uwoo Uwoo
burning me up
I don’t know if your on or your off
You got me burning me up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在ee

翻譯公司怎麼看
這類感覺
我正在告別。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讓我陷入窘境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翻譯公司不了解我的心。
Uwoo Uwoo
沒有翻譯公司,我感覺我累了。
On or Off
我們應許了,讓我們畫出同樣的將來。

你怎麼看

澳洲、美國雙人男子整體Nick & Sammy的第二張迷你專輯When you were here(2018年1月23日刊行)的主打歌O.o.O(On or Off)的中文翻譯歌詞(部份的韓文歌詞翻譯成英文)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Baby got me burning me up)


當你生氣的時候 is it cool ?
不安的感受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這種感受
為什麼為什麼
而今,你為什麼抛卻'我們的圖片'?
你和我
Uwoo Uwoo
目前很顯著 Cliche和
所以告知我,你必需改變。
I’m feeling that way 花

Girl you got me, burning me up
我沒有看到的工具
burning me up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Girl you got me
翻譯社 burning me up
走開

I don’t know if your on or your off

Baby I’m so, I’m so burning me up
Woowoowoo

讓我們來找出緣由翻譯
你只是在那裡。
讓我墮入窘境
你只是在那裡。

Girl you got me翻譯社 burning me up
我是你的優先事項的竣事
我正在辭別翻譯
你很無恥




Girl you got me, burning me up
I’ll be a better man.那麼是什麼?
Uwoo Uwoo

澳洲、美國雙人男子整體Nick & Sammy的第二張迷翻譯公司專輯When you were here(2018年1月23日刊行)的主打歌O.o.O(On or Off)的中文翻譯歌詞(部分的韓文歌詞翻譯成英文)

TODAY(今天)來到닉앤쌔미 (Nick & Sammy) – OoO(On or Off) Lyrics - Mangalyrics(https://www.mangalyrics.com/%EB%8B%89%EC%95%A4%EC%8C%94%EB%AF%B8-nick-sammy-o-o-oon-or-off-lyrics.html)看到澳洲、美國雙人男子整體Nick & Sammy的第二張迷翻譯公司專輯When you were here(2018年1月23日發行)的主打歌O.o.O(On or Off)的韓文歌詞以後用GOOGLE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tab=wT)把澳洲、美國雙人男人集團Nick & Sammy的第二張迷你專輯When you were here(2018年1月23日發行)的主打歌O.o.O(On or Off)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歌詞
讓我墮入困境 burning me up
翻譯公司為什麼讓我瘋狂?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冰柱
不安的感受
你沒有臉色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翻譯公司的眼睛
對原文有太多的動作翻譯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Nanana Nanana Yana Nanana Nanana Hu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roodo.com/sfb/archives/62497129.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sx81uc7yd 的頭像
    simsx81uc7yd

    simsx81uc7yd@outlook.com

    simsx81uc7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