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地諾語翻譯



至於進修套件,你可以下載Visual C++ express 2008或MinGW來使用


不過小學就有心學程式真是精力可嘉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資工是資訊工程,屬工科,所以對照多程式的課程,資管是資訊管理,屬商科,對照多管理的課程

=======================================
翻譯書太多種了~~說話也細分的很雜~~所以如果有樂趣~
若是你想學的底子好一點
我是本身去藏書樓看書學 翻譯
建議可以學java 翻譯公司C#,語言 翻譯彈性高 翻譯公司也比C++勤學 翻譯公司可以玩的很初淺,也能夠玩得很精深
好奇怪良多人總認為Basic簡單C難
至於C說話,你仍是看C程式說話(C Program Language),這本有良多翻譯本
C++其實有很多~寫程式首要就是邏輯觀念~~分歧 翻譯說話只差在語法分歧~
謝謝列位大大 翻譯答複
翻譯大大建議的不錯~~JAVA和C語言也差不多~~java和C#都蠻勤學 翻譯~~
我如今 翻譯工作就是寫程式,可是我大學和研究所唸的科系都不是資工也不是資管,並且程式都是本身學 翻譯... 其實,程式說話只是東西罷了,可以或許行使你懂的器械開辟出有用的軟體,你學這些才會有價值 翻譯社
那物件導向,資料結構 翻譯書要先看喔.....
也許哪天就會開竅
C++是指VC++嗎?
小學生就想學C/C++??

根本數學底子先打好吧…
喔不

找到近似的書也就代表這是一本入門 翻譯書了^^
先聽個電腦語言學 然後再聽個物件導向說話 再來看C++ 就會通了啦
真的想學寫程式的話~~資工會比較好唷

對了還要修 軟系統統設計與規劃 呵呵 忘了寫了
等你通通會了 再來就是找大型的開辟工具來輔助你快速 翻譯開發
然則C++看了幾本還是看不懂
感謝!!!~
建議你可以看一本C++程式設計藝術精要(Small C++ how to program) 翻譯公司全華有出,小我覺得適合初學者看!

Turbo C是dos介面的~~應該會比較好入門~~
每每入門的書裡面的範例都會有…教你印出"HELLO WORD!!"的字樣~~



高階語言都差不多
小學!?
就像Visual Studio 之類的開發對象



可以去大學聽課 反正又沒有固定位置 去佔個位 旁聽就行了
還有請問大學是學寫程式是資工仍是資管
其實你若是只是要寫一般桌上運用程式的話,不建議你學C++啦,固然他用途廣,效力高,但你學總感覺有
殺雞用牛刀的感受

今朝我是會VB,但是也不是非常的領會

只不過要去順應他 翻譯語法和特征罷了
電腦課也不教C++或VB
應當有那種step by step的講授冊本,書上沒說到 翻譯其他的部分就要靠本身多演習去理解囉
我感覺首要問題在英文熟悉不夠多
會不會是我太笨了!
我此刻是在學Visual Basic



C說話系列都差不多~先找一個你對照看的懂的學~~學會再學其它的VC或是C#…等


等你高中再來學還不遲啦
C++難是難,所以我想試著去學
小同夥...如今 C++ 對您來說難度太高了吧... 何況...等你長大的時候,不知道還剩幾多人在用 C++ ... 以此刻的世界來講,學點 WEB 方面的器材會對你比較有效,即使你真 翻譯很喜歡 C++ ,等長大以後再學都還來得及...


C++ 翻譯益處就是 系同一但大了 C就很難保護了 (如果沒有好好的規畫PLANNING)
想學C++喔
不外學程式首要照舊要1.有樂趣...2.有耐心...

或是ASP簡單PHP難
我學寫程式是想像比爾蓋茲
哇塞 天才兒童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76557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sx81uc7yd 的頭像
    simsx81uc7yd

    simsx81uc7yd@outlook.com

    simsx81uc7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