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翻譯成中文翻譯社不光是飄板首PO,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翻譯日文 一直在等這篇有無人會翻,手癢受不了了本身來(笑) 但由於真的是第一次翻,進展大家鞭小力一點 我不太肯定的處所也盼版上高手救濟一下 若是有OP過請版主直接刪掉沒關係>"< 搜檢過了應當是沒有翻譯 篇章的區隔以我放的網址保持為主 必須說小我感覺這篇頗為精彩 但這篇真的是個大長篇...精彩的在後頭 請大師跟我一路忍耐前面的介紹(沒有飄點還是不能不翻啊...) 為了表達我不富堅的誠意此次一次放兩篇,之後我會盡力的(_ _) ===正文分隔線=== 日本怪談:搭便車 原文:http://syarecowa.moo.jp/233/38.html (一)   已是七年以前的工作了。其時的我處於大學剛畢業但還沒找到工作的狀況。 *註:日本人在大三就起頭找工作,理論上大四最先之前就會被企業錄用(稱為內定), 但到大四還在找工作的人也不在少數。因此本篇的男主角到結業了還沒有工作實際上是個滿 糟糕的狀況。   正本我就是非要被逼到死胡同才起頭動作的類型(測驗也是開夜車應付),總是輕鬆 地對自己說「唉呀老是有門徑的啦~」,繼續著打工生活翻譯   就是在這樣子的一年的炎天翻譯,跟損友Kazuya(化名)在家裡沒完沒了的閒聊時,不 知道為什麼忽然冒出「我們搭便車(Hitch hike)橫斷日本吧!」這句話,我們就入手下手熱 衷於計畫這件事情。 *註:原文用片假名所以我只放拼音上來。   在這之前,先來簡單介紹我這位損友。   這個Kazuya跟我同大學,在剛入學的期間熟悉的。這傢伙超等愛女色,標準的下半身 思慮類型。   但因為他超級陽光、表裡如一的個性,跟女性相處有些問題,但男性朋侪良多。在他 眾多男性友人當中,我跟Kazuya是最合拍的翻譯雖然我跟他的個性完全相反,是個不怎麼開 朗的人。   言歸正傳,搭便車的計畫翻譯規劃自己頗為隨意,起首搭飛機到北海道,從北海道開始 搭便車回到故鄉九州,根基上計畫只有如許。   Kazuya似乎還抱著「經由過程的處所至少也要跟一個女人合體!」這樣好色的目標翻譯   唉呀,其實我也不單等候著旅途愉快,也多少也等候同樣的事情……   Kazuya將長髮束在背後,乍看之下是位好像溫順酒仕的溫柔男性(實際上在俱樂部打 工中),我也有過「和這傢伙一路去搭訕女生應當很不錯」的想法。   如此這般那樣,跟打工方面修了長假(我很有禮貌地以另尋高就的目標告退,Kazuya 單純請了假)翻譯   到北海道的機票、用換洗衣物塞滿龐大的爬山包、準備好現金,計畫完三個禮拜後, 我們上了飛機。   到了札幌,吃完午飯後在市內漫步翻譯大概是搭不習慣飛機,我因為倦怠在傍晚時就回 到旅館,Kazuya消失在夜晚的街道上。   那天晚上Kazuya沒有回來,隔天早上在旅店大廳再度謀面翻譯   他賊笑著用手比出了OK手勢,看樣子昨晚是成功的釣上了女人。   終於要正式開始搭便車了。搭便車什麼的,兩小我都是人生頭一遭,果真有點興奮。   不是「幾天要走多少距離」的嚴謹計畫,是「能走到哪就走到哪」這類粗糙計畫。   唉呀不過,也不會是以就不踏上路翻譯對峙了一個小時閣下都沒有車願意停下來。說了 「比起白天晚上各人更願意停車載人吧」之類的話,在入手下手等以後的一個半小時左右終於 有車願意停下來載人。   只是載到札幌市內,但能往南走多少就走幾何。距離固然很短但真的很雀躍。   「晚上大師對照願意停車」的猜想不測的中了翻譯   搭最多的是長距離貨車。距離可以拉很長、也沒有卑劣的司機,移動起來的效力也很 高翻譯   到了第三天,我們也習慣了搭便車這件事情,會準備香菸等伴手禮給長距離貨車的司 機大哥,通俗車的人則是買些糖果等器材,我們自己決定後再到便當市肆先買好。   香菸異常受迎接。搭通俗車的時辰,也因為有喜好聊天的Kazuya在,所以車內時常 盈溢著笑聲。   也有跟兩三個女孩子同車的經驗,老實說,也留下了幾回不錯的回想。   第四天到達了本州。抓到搭便車技能的我們入手下手享受所到(在)地確當地名產外,也開 始有了享受難能寶貴的相遇的餘力翻譯   有便宜澡堂就盡量天天都洗澡、住宿也決意兩天要住一次網咖,盡量節約經費。   有時刻會碰到好心的司機讓我們在他家留宿,這種時候真的是感激涕零。   然則,釀成兩個人一生精神創傷的體驗,是動身以後約兩個禮拜,在甲信區域深山 的鄉間裡産生的。 *註:甲信地區指本州中部的內陸一側翻譯也被稱作中心高地。指山梨縣及長野縣。 (from wiki) TBC)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11663899.A.034.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sx81uc7yd 的頭像
    simsx81uc7yd

    simsx81uc7yd@outlook.com

    simsx81uc7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