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山語翻譯翻譯社各人好,比來版上的翻譯文章仿佛不多, 固然我都找不到真的非常出色的文章, 但想想應該照舊有人像我一樣很想看翻譯的, 於是就選一些小故事po上來翻譯 一樣手機排版,欠好看請見諒。 為了翻譯通順,有改變語句順序,不影響原意。 原文網址:http://nazolog.com/blog-entry-4576.html 正文起頭 ────────── 小學二年級的時刻,有一天我們全家要到親戚家住翻譯 那時我十分喜好一隻約30公分大的海豹娃娃,並且又是死去的祖父送我的,所以我不管走到哪裡都帶著他。那天也要帶著他去,就把他收在包包裡。 搭車去親戚家時,因為很無聊,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這時候做了個奇怪的夢。 夢中我在親戚家裡,海豹娃娃搖搖晃晃地過來找我。他用和死去的祖父不異的口音對我說:「如今即速回家吧」翻譯 一抬頭,叔叔正在抽著菸。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產生很欠好的預感,我就抱著海豹娃娃衝到外面去,成果親戚家倏忽間就著火了,最後還爆炸了。 這時候我就醒了,感覺很畏懼,一邊哭一邊求家人說我想回家,阻止全家去親戚家住翻譯當晚,親戚家産生火災,房子全燒掉了,全家也都燒傷得很嚴重。火警的緣由是叔叔在床上抽菸翻譯 雖然我感覺這一切只是有時,但是若是其時海豹娃娃沒有告訴我的話,我們全家也會被捲入這場意外也說不定。 ────────── 我其實不太喜好這類可以勉強诠釋成偶合的內容,不外海豹娃娃其實太可愛了>///< 並且我有點不測,家人怎麼會真的聽他的話、打消去親戚家的行程@@一般來講應該會揍他一頓、或罵他說小孩子做夢,然後不信邪地照舊去住親戚家啊~ 題外話:跟我一樣感覺海豹和海豹娃娃很可愛的人,可以去查「北海道紋別市 海豹娃娃」會看到一個動物園裡飼育員送海豹一隻海豹娃娃,然後海豹就很喜歡那隻娃娃、一向抱著他跟他玩的新聞>///<超等可愛~~~~~~ 是說為什麼在床上抽菸會産生火災,為避免有人迷惑,這邊注釋一下:現實去查會發現日本還滿常産生這類意外的,就是躺著抽菸抽到睡著,火沒熄好碰著枕頭或床單棉被就著火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02705449.A.3B7.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sx81uc7yd 的頭像
    simsx81uc7yd

    simsx81uc7yd@outlook.com

    simsx81uc7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