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文件翻譯推薦翻譯社因為我也有安裝微軟翻譯 我怎麼找都頂多只有攝影翻譯
各人在手機網頁或是App...(恕刪)

翻譯
不外,Microsoft Translate 和 Google Translate 滿早就有這些功能了,並且微軟翻譯還有良多進階的翻譯功能...(恕刪)
5j3rul3 wrote:
...(恕刪)

感覺仍是fv懸浮球最好用,其實fv懸浮球連圖片文字都可以OCR翻譯喔

然則誰人告白太誇大的多
感謝分享!
屏幕很好用
先珍藏起來!

bore wrote:
5j3rul3 wrote:
Nanako0625 wrote:

意思是在查閱網頁的時辰,可以呼喚翻譯功能直接翻譯網頁的外文,並且不間斷網頁
先說,我用過note8,今朝手機也有裝fv懸浮球,google翻譯翻譯微軟翻譯很久之前有裝,剛剛看了5j3的答複還趕忙裝起來看看,謎底是沒有(依然沒有,因為我也跟樓主一樣設法主意)。回覆其他人的問題
太棒了很需要這類軟體翻譯社感謝Nanako分享.....
水昆兄 wrote:
我可以問一下:微軟...(恕刪)


真的,並且而今還增添限制試用次數,我的媽呀 ~
屏幕很好用可是阿誰...(恕刪)


因為我太懶了,我以我是在找那種不消手動拔取或複製,然後翻譯視窗也不消手點XX關掉的翻譯東西,分歧的地方在這裡啦~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23&t=5519776&p=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sx81uc7yd 的頭像
    simsx81uc7yd

    simsx81uc7yd@outlook.com

    simsx81uc7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