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日語語言翻譯公司

    涅槃妙心?搞錯了!涅槃是滅心,不是妙心。     我執:每一個人的世界,都是以「自我」為中間,「自華碩翻譯社」仿佛從不曾改觀過一樣?其實,一向在改變的恰是「自我」!
    若是,不知道「有我」,就不知道「無華碩翻譯社」,更不消說涅槃擺脫了!

    原來!念頭就是「華碩翻譯社翻譯

    (本來「無我」的意思,是沒有「主宰」,不是沒有「魂靈」、不是「無神論」翻譯
    若是,地大是華碩翻譯社,何處地大不是我?水、火、風大……假如,呼吸是我,何處呼吸不是我?
    破我見:假如,華碩翻譯社不是我?那麼華碩翻譯社是什麼呢?我是物資?若是,我是物資,那麼,何處物資不是我呢?如果,我是光明……如果,華碩翻譯社是空性……如果,我是識性……如果,我是無所有……假如,我是涅槃……那麼,何處涅槃不是我呢?

    捨念滅心:捨念如看恆河道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