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瑪舍克語翻譯翻譯社阿比超可愛的辣 受不了了翻譯一波 所以叫神救救我到底叫出了甚麼 我、我好在乎 ----------------------------- (鬼鬼祟祟)(躡手躡腳)(盯----)   1:(阿比......?) ->2:該不應出聲叫她呢......? 阿---御主 貴安呢 問我是否是在玩捉迷藏、是嗎? 不、不是呢?固然說不是那樣 那個,就是有點在尋覓恰當的機會---- ->1:……那是----傑洛尼莫? (畫面帶到不發一語的傑洛尼莫) 是的,傑洛尼莫先生他坐在歇息室的椅子上沒有消息, 應該………是在小憩吧   1:張著眼睛睡嗎……真利害啊…… ->2:或許是暖房的結果太強了就想睡了? (迦勒底的員工途經) 阿、是員工的---師長教師,午安翻譯 不會,不虛心翻譯 還合翻譯公司的口胃嗎?那真是太好了。 (另一名員工途經) 呼呼,員工的---師長教師,一小我只有一個喔!   1:路過的迦勒底員工們………                 (無選項差別) ->2:都對著阿比打號召並且笑著…… 御主……誰人、要申明的話就是------ 我試著做了巧克力呢,讓廚房的玉藻貓蜜斯教我做了。 為了可以或許給迦勒底的各人,所以做了許多對照小的唷翻譯 脫模真的是很辛苦,手指已快不可了。 但是特別很是康樂喔? 最一起頭,雖然想著做成小熊型或胡蝶緞帶型的是否是不錯呢? 但是玉藻貓蜜斯說『我就直說了,抛卻吧。還是簡單一些的比力好喔。』 正確謎底呢……就跟玉藻貓小姐說的一樣。 ----沒錯唷,從者的人人的份也做了! 除沒出房間的幾位之外,我想大部門都已發出去了……   1:原來如此。很有阿比的氣勢派頭呢 ->2:(……?……??……???) ………………………… ->1:你也要……給傑洛尼莫嗎? ………傑洛尼莫師長教師會不會因為甜的東西而影響到表情呢? 會不會打攪到他歇息呢……? 那個、可以的話,御主也一路……   1:………阿比   2:你應當已經知道了才對   1:拿出勇氣,一小我送給他吧?   2:沒問題,我會在這裡好好地看著 …………御主………… 是呢,我知道了 拿出、勇氣…… (看著遠處的兩人扳談)   1:傑洛尼莫好好的收下了 ->2:固然早知道應當是如許……不外太好了 傑洛尼莫師長教師真是的,還特地選了脫模對照失敗的呢。 正本應當每一個都如果「鑰匙孔」外形的說……… 一邊說著「這個跟圖騰柱有點像」一邊笑了唷?   1:太好了呢,阿比 ->2:別著急,漸漸進步就行了呢 ………恩,多虧了御主呢。 心、還在砰砰跳呢……… 呼……聖瓦倫汀日、嗎? 還在賽勒姆的時辰完全不會想到這類事呢。 御主,翻譯公司知道嗎? 在我們的村莊裡,沒有聖誕節的慶典。 新年的時候,也只有非常略微的慶賀。 所以----雖然相幹常識知道,可是在迦勒底實際體驗的時刻佈滿了驚奇 在廚房看到那麼大量的材料的時刻我眼睛都花了! ……………………… ………阿誰、御主? 固然我天天都沒有停下祈禱 然則,面對在面前的幸福 不怕懼地,一步步進步 那也是很主要的對吧? 我感覺自己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把什麼主要的忖量留下、忘記這件事,我、很畏懼……   1:………或許那就是在世也說不定 活著……可是、我明明就是從者? 明明就是有著恐怖氣力的降臨者? ->2:我其實,也很害怕......也有那種時刻呢 ………御主也是嗎? …懼怕的、其實不只有我呢…… ………恩…… ……決議了。 不拿出…今天最大的勇氣……轉達到的話! 誰人,御主?能收下我的禮品嗎…?   1:…這個…是………? ->2:不是「鑰匙孔」型,而是「鑰匙」型? …給、給御主的禮物呢……跟其他人的紛歧樣…… 是…特、希奇的…… 對不起,御主。做了這類……壞孩子的工作 只想讓你……感覺我很好什麼的……真的是非常欠好 可是…不管若何都想把這份表情轉達到翻譯 固然我做不到像其他人做的那樣漂亮的裝潢…… 即便如此,假如可以或許接管我這份任性的話…… 我會……異常高興…… ……御主?   1:………………………………………(失神&昏倒) 御、御主!? 就如許抱著巧克力的盒子倒在床上了…!?? 御主、御主!? 醒醒阿!把眼睛展開-! 阿阿、神啊! 請救救御主吧! https://i.imgur.com/4mQYwGg ->2:………!!(抱起阿比以全速力繞行迦勒底一圈) 御、御主?呀----- 那個,俄然如許是不可的…呀------ ------------------------------------ 巧克力之鑰 https://i.imgur.com/NjkKth3 巧克力的鑰匙(剛出爐) 阿比蓋兒‧威廉斯(12歲)手工製作的巧克力翻譯以樸實鑰匙外觀呈現, 於隔水加熱以後以扁桃、銀色糖球、食用銀箔和砂糖粉作點綴。 很容易壞所以要注意溫度跟保管,混入了數根輔助製作的玉藻貓毛翻譯 甜味9 香氣8 重量1oz 順口度8 高揚感7 速度10 可愛度8 苦味4 San值0 經久力1 危險加成+1D4 兵器:對心臟的甘美苦痛 55 危險1D3 技能:開鎖25 說服40 跳躍65 游泳80 San值下降:撫玩時0/1 吃下時1/10 ------------------------------------ 這年頭吃巧克力要做san值檢定也是摸雞籠的事情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517477660.A.3FC.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sx81uc7yd 的頭像
    simsx81uc7yd

    simsx81uc7yd@outlook.com

    simsx81uc7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