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翻譯社

Ooh please let me live 請讓我活下去吧

Why don't you take another piece為何妳不拿走這另一份呢

翻譯:林技師

Please let me live請妳讓我活下去吧

 

 

Please let me live請妳讓我活下去吧

Queen的英文歌─Let me live─讓我活下去吧+歌詞+中譯翻譯+英文進修

Ooh yeah (Let me live) (讓我活下去吧)

Let me live, let me live讓我活下去 讓我活下去吧

(So let me live) - So let me live (是以讓我活下去吧) 是以讓我活下去吧

 

 

All I do is die我最想要做的就是滅亡

Oh yeah, let let me live噢耶 讓我活下去吧

Let me live (Let me live) 讓我活下去吧 (讓我活下去吧)

Why don't you let me make a brand new start為何妳不讓我做個極新的起頭

Baby why don't you give me a brand new start法寶 為何妳不給我一個極新的最先

And make a brand new start並締造一個極新的開始

 

Come on (Let me live ooh) 來吧 (讓我活下去吧)

All you do is take妳最想要做的就是去爭取

Let me live

You know where I will be妳知道我會在哪裏的

tear it apart=扯開all you do =妳最想要做的,all最想要解Leave me alone=讓我靜一靜吧、不要管我depend on=依托live a lie=過著哄人的生涯go for it=全力去爭奪吧

Why don't you take another little piece of my life為何妳不拿走我生射中的另外一小部分

Baby baby, All you do is take瑰寶啊瑰寶 妳最要做的就是去爭取

(Take another piece, take another piece) (拿去另外一部分 拿走另外一部分吧)

So let me live (So let me live) 是以讓我活下去吧 (因此讓我活下去吧)

In your heart翻譯社 oh baby在妳心目中 法寶

(Why don't you live a little) (為何妳不多活一點呢)

Oh yeah baby, let me live噢耶瑰寶 讓我活下去吧

Let me live讓我活下去吧

Let me live (Leave me alone) 讓我活下去吧  (讓我靜一靜吧)

Why can't we just be friends為何我倆就不克不及是朋侪

 

Oh yeah baby, Make a brand new start噢耶寶貝 為我締造一個嶄新的最先吧

All that I'm asking is a chance to live而我最想要乞求的就是一個可生計的機會

 

Why don't you shape it and shake it為何妳不塑形或搖動它呢

作詞: Queen

 

Let me live (Leave me alone) 讓我活下去吧 (讓我靜一靜吧)

Let me live oh yeah讓我活下去

All I do is give我最想要做的就是支付

And all you do is take而妳最想要做的就是爭取

影片(Queen)提供者:Queen Official

(Leave me alone) - Let me live, let me live(讓我靜一靜吧) 讓我活下去 讓我活下去吧

作曲: Queen

And cut it like a knife像一把刀一樣去切割它

英文進修

Stop living a lie休止過著哄人的生涯吧

Oh yeah baby噢耶 法寶

(Why don't you give a little love...?) (為何妳不給我一點愛呢)

 

(Take another piece, take another piece) (拿走另外一部分 拿走另一部分吧)

Yeah翻譯社 and it's a long hard struggle, yeah yeah 這是一個漫長而艱苦的奮鬥

 

And make a brand new start並締造一個極新的最先

讓我活下去吧

Let me live翻譯社 oh baby讓我活下去吧  噢法寶

刊行: 1996

1496

So let me live (So let me live) 是以讓我活下去吧 (讓我活下去吧)

And all I do is give我最想要做的就是支付

原唱: Queen

Take a piece of my soul拿走我魂魄的一部分

Go for it baby全力去爭奪吧 瑰寶

Till you're really in control直到妳真正控制這局勢

 

Why don't you take another little piece of my heart為何妳不拿走我心中的另外一小部分呢

Why don't you take it and break it為何妳不拿走或損壞它

And tear it all apart或全都扯開

But you can always depend on me但妳不時都可以依托著我

And if you're ever in trouble – hey而若是妳趕上麻煩的話

Take another little piece of my heart拿走我心中的另外一部分吧

Take a piece of my heart拿走我心中的一部分

All you do is live妳最想要做的就是生計

Why don't you twist it and turn it為何妳不改變或旋動它

Why don't you take another little piece of my soul為何妳不拿走我心靈中的另外一小部分呢

影片供應者(僅卡拉OK伴唱)Nguyen Thi Thuy



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chuzu0/twblog/518043626-Queen%E7%9A%84%E8%8B%B1%E6%96%87%E6%AD%8C%E2%94%80Let+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sx81uc7yd 的頭像
    simsx81uc7yd

    simsx81uc7yd@outlook.com

    simsx81uc7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